close




巨無霸大漢堡.....適合2人吃




服務員說這是招牌....可是我個人吃怎麼感覺很台式口味....上面菜是"菠菜"...


 


 






這個綜合開胃菜..不錯吃!尤其是花枝(還是魷魚??)很新鮮唷!


 


 






清燉牛肉湯...因為喝到這個湯讓我想要動手做做看....


 


 






話說~這是招牌的白啤酒...我個人喝起來就像生啤一樣,但是他有淡淡的香味,而且有點甜味...




入口很順,我個人還可以接受,但是我家老爺說:對他而言啤酒就是要有點麥香和苦味....


 


 






這是很大眾的燻鮭魚沙拉....口味也都ok!




我家元元很愛這道的燻鮭魚...







這是目錄封面...


 


 


 


data: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

tel:07-5311-106


(就在駁二藝術特區入口旁....很好找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5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